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
眼光放對位置真的很重要 (21Apr2023

另一個從大衛生平帶來的衝擊是: 大衛正式作王迎接約櫃,高興舞蹈,第一任妻子米甲看到是大衛是在人面前跳舞,有失體統,大衛看的是在神面前跳舞。米甲是掃羅的女兒,是以色列第一位王,原理上正式傳承神的祝福,但掃羅并不看重與神的關係,從他多次對撒母耳說“你的神”可以看出,這個看法也在米甲看到,聖經說她沒有兒女,不然大衛的王位應從掃羅承繼,基督也與掃羅家無份了。

 

撒母耳記下 第六

16. 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,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,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,心裡就輕視他。

20. 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;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,說: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,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,有好大的榮耀啊!

21.  大衛對米甲說:這是在耶和華面前;耶和華已揀選我,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,立我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君,所以我必在耶和華面前跳舞。

22.  我也必更加卑微,自己看為輕賤。你所說的那些婢女,他們倒要尊敬我。

23.  掃羅的女兒米甲,直到死日,沒有生養兒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