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
雅各家為大埔永光堂(TPWKHC)轄下的大專信仰群體。本團宗旨為:連於我們的元首 - 基督,在肢體互相配撘下,建立愛的團契,將福音帶到我們身處的每個角落。
本團希望以多元化活動吸引新朋友回到教會,繼而認識福音,活動形式包括:球類/非球類運動、桌上遊戲(板棋)、音樂活動等。同時我們亦設有不同院校的福音事工,例如中大、理大、IVE等,讓肢體有平台邀請身邊的同學及朋友回到教會當中。
除了定期團契聚會,亦會於平日時間定期靈修、代禱、聚餐等,共同建立主內情誼。此外,導師助導於每月亦會參與查經培訓,透過屬靈餵養,幫助肢體在靈命上茁壯成長。

主日小組聚:12:00noon - 02:00p.m.
主日崇拜:10:00a.m. - 12:00noon
崇拜後團契:02:00p.m. - 05:00 p.m.

但以理家 (Daniel)是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(TPWKPHC)轄下的其中一個少年團信仰群體。 但以理家的活動有動亦有靜,包括手工藝工作坊、團契遊戲、音樂分享、查經、籃球訓練等各類型活動,定期也會舉辦不同的戶外活動,例如長洲一日遊.......
我們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大家的活力及快樂,感染身邊的人,並學習互相分享、認識彼此,以達致互相承擔對方的生命,用基督的愛學習愛神愛人。

本家人數以大埔區中學生為主,並暫分為兩個小組,分別是約拿及彌迦。

但以理家週六團契:
下午2:00至4:00 (大埔永光堂四樓/戶外地方)
主日崇拜: 主日早上:12:00 – 下午1:30
主日崇拜後聚會: 上午10:30 – 12:00, 下午 2:30 - 6:00

 

以賽亞家 (Isaiah )是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(TPWKPHC)轄下的其中一個少年團信仰群體。 家訓:"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我說: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" 以賽亞書6:8 以賽亞家的活動豐富多彩,有刺激的團契遊戲、有經文分享的活動、有查經的活動、有進行不同種類的靈修、有生活營豐富中學生的暑假,亦各類的户外活動,如行山和野餐。
我們希望能趁著人年少的時候,讓他們能認識這份信仰,領受上帝的恩典,學習愛神愛人,生命上有所成長,並找到生命的意義,亦作為神流通的管子,傳揚福音,榮神益人。

本家人數以大埔區中學生為主,並暫分為兩個小組,分別是哈該及哈巴谷。

以賽亞家週六團契:
下午2:00至4:00 (大埔永光堂三樓/戶外地方)
主日崇拜: 主日早上:12:00 – 下午1:30
主日崇拜後聚會: 上午10:30 – 12:00, 下午 2:30 - 6:00

馬太家 為配合教會未來發展及回應不同階段肢體的需要,2019年開始,馬太家(包括前加利利)將以小家庭形式作靈命關顧和生活。馬太家將分為15個小家庭,並可於禮拜一到禮拜六各自進行家庭團契活動,題材分別為查經、主題分享和戶外活動,希望藉著增加小組分享及活動,鼓勵大家靈內成長,在信仰的道路上互相扶持,彼此建立。

 

基甸運動佈道隊於2019正式成立。隊工目標是分享不同的運動或外展項目,由足球、籃球、行山到專業攝影等,把基督教信仰帶到社區。隊工更會參與不同的體育比賽,由練習、理論到實戰展現合一團體精神。歡迎青年人參與。
聚會時間:
小組活動 主日12nn-3pm
比賽/練習 主日下午(時間待定)

提摩太家由大專團及少年團合作拓展。

為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(TPWKPHC)轄下的中學部事工隊之一。事工以「栽培、傳承」作重點發展方向,藉此鼓勵弟兄姊妹本着「領恩、感恩、領命」的心事奉神、服侍人。

本事工會不間斷舉辦各項DSE活動,如中文班、數學班、口試練習等活動,讓DSE生能藉此接觸教會,從而建立屬靈生命,共同倚靠神面對公開試。此外,於試後亦將舉辦DSE CAMP 及放榜支援等活動,以加強小組與DSE生的同行及生命結連,盼能藉這些活動吸引新朋友參與聚會,以拓展DSE生的福音禾場。

提摩太家週六團契或口試練習: 下午2:00至6:00 (大埔永光堂二樓)
主日崇拜: 主日中午12:00–下午1:30
主日聚會: 上午09:30–下午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