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
重要的決定不能只靠經驗 (19Apr2023

 

早上看撒母耳記下釋經,大衛幾經波折,終被膏立為以色列王,然後又被非利士人攻打,大衛有很多勝利的經驗,但還是求問神,神有時也有不同的啓示。 比如523,耶和華就告訴大衛從後面進攻。

下午見到一位業界朋友,有靈恩教會背景,方言,說預言都有經驗,遇到重要的事,都會和太太做雙重認證,就是分開祈禱,各自看神給的領受,比如一次買房子,他覺得有個房子ok, 但太太說不ok, 後來改爲另一個選擇,發現更好。

突然覺得是神在强調這個信息。經常看到一些交托的分享,說收到神的指示。想來最近我在計劃一些工作的發展,卻沒有好好的爲此禱告交托我們教會不算是這種靈恩傳統,會試試認真爲此尋求神的旨意和帶領,看看有無新的領受和突破。

箴言 3:5-6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 

撒母耳記下5

1 以色列眾支派來到希伯崙見大衛,說:「我們原是你的骨肉。

3於是以色列的長老都來到希伯崙見大衛王,大衛在希伯崙耶和華面前與他們立約,他們就膏大衛作以色列的王。

17非利士人聽見人膏大衛作以色列王,非利士眾人就上來尋索大衛;大衛聽見,就下到保障。

19 衛求問耶和華說:「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嗎?你將他們交在我手裡嗎?」耶和華說:「你可以上去,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裡。」

20大衛來到巴力毗拉心,在那裡擊殺非利士人,說:「耶和華在我面前沖破敵人,如同水沖去一般。」因此稱那地方為巴力毗拉心。

22 非利士人又上來,布散在利乏音谷。

23 大衛求問耶和華;耶和華說:「不要一直地上去,要轉到他們後頭,從桑林對面攻打他們。

24 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,就要急速前去,因為那時耶和華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。」

25 大衛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去行,攻打非利士人,從迦巴直到基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