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
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。—歌羅西書3章23節 (30/12/2022)

 

想很多基督徒都聽過教導,要將事情交在神的手裏,聽來好像明白,但到底如何做到? 自己努力和交托給神到底如何平衡? 這個是我很多年的問題。

以前不喜歡看”荒漠甘泉”之類的書,認爲那是所謂’二手’的資料,還是自己看聖經的領受才是有用. 但這幾年在台灣崇拜偶然會有其他教會的分享,加上不定期附上的分享文選, 覺得眼界大開,   開始喜歡多看不同的經驗,希望知道如何將問題交在神的手裏.

最近找到一個答案,非常有用. 其實很簡單, 就是不論工作,待人處事, 提醒自己都要做好.是爲了遵守神的教導, 符合神的心意. 見過很多例子, 工作賣力,但不被上司賞識, 或事奉很努力,卻不被認同, 努力建立關係, 而沒有成果. 心裏就會有苦毒, 負面情緒,埋怨神, 因爲目的是討好人,或自己。  但只要認定神才是目標,努力之後, 不管任何結果,你都會有平安和平常心去面對, 也會相信神會帶領. 這個我想就是交托的意思了. 最近想通了和實行, 輕鬆了很多,有廓然開朗之感。

如果你也在困難之中,不妨試試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