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
問准了永光,錄了舊作給台灣的敬拜隊,邀請他們一起錄這首歌,希望慢慢將香港的創作風氣帶過來。


這首歌描寫主耶穌在最後晚餐和客西馬利園禱告之後,被捕,獨自走過大祭司的庭院的心情,想起和門徒渡過的三年時光,和信徒對主耶穌的救恩使命的懷念。 基督的救贖一 曲//詞: 李裕後來 (1996) 男聲獨唱 主耶穌獨白: 在這半夜裏,我再想起從前,念那共你渡過,逝去三年, 但這半夜裏,我獨對靜靜庭院,我要再想見你,卻不可見。 詩歌班: 正歌- 基督啊,天降塵世,為憐我罪,得洗清, 大地中,孤處無靠,為贖我罪,得自由。 副歌- 門徒隨伴有恆三載過,默念公斤天路慨想多, 無人能伴你承擔拯救,天父賜力量同往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詩集:永光堂 版權歸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