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
另一視角的信仰之旅 -(1)引言 (29Feb2020)

 

來了台灣轉眼兩年,現在長老會教會聚會,起初很不適應,比如崇拜有人遲到,詩歌唱‘讚美他’而不是‘讚美你‘,小組比較少鼓勵新朋友參與崇拜,事奉是等有心人而不是大力推動等等。直到去年參加小組,在一個經常有的環節,叫‘上帝的恩典’小卡,抽到以下内容的小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親愛的孩子:

你一直在忙碌著,你也一直想為我做點事。 孩子,讓我告訴你: 我不缺什麽,我也不需要你替我做什麽。我只想要和你常常地對話,分享我心中的計劃和對你的心意。孩子,來認識我,真實的認識我,遇見我,經歷我。 我深愛你,我渴望與你有甜蜜的團契,靈裏的交流相通。 你要進入我同在的安息裏,要嘗嘗主恩的美善。孩子,這就是你得生命,智慧,你和能力的秘訣。

深愛你的天父上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當下嚇到了,以前的教導不是以努力事奉為榮嗎?還是我以事奉或是不自覺以身外之物,比如工作,地位,成就,金錢,穩定生活代了上帝自己? 我開始放下以往的觀點,以開放的態度去學習,發現另外的角度經歷信仰,尤其這大半年,一直思考信仰和如何面對困難的關係,陸續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

(後記: 我這裏不是說崇拜可以遲到,事奉不重要,請聼我慢慢道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