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-US ZH-CN X-NONE

 

不同立場的弟兄姊妹相處8Nov2020

 

 

 

早陣子和一位肢體談起,有很多人因爲不同看法而離開教會,或在教會互相對立,這個情況如何牧養呢?牧者當然有個人的想法和做法,我有些想法,不知對否。如果你認爲你的看法是對的,請為不同看法的對方祈禱,而不是責駡甚至詛咒,神自然在中間做判斷,使對方歸正。而客觀的事實,是不同立場都有各自的論據,各有好一面和不好一面。在耶穌的十二個門徒,也有不同的政治看法和盤算,最後除了猶大外,都一起事奉,傳揚福音。心懷憤恨,沒有愛心,使人隔離,是撒旦的手法。

 

 

 

24 12只因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。

 

522 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的審斷;凡罵弟兄是魔利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

 

約翰1335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

 

2413-14 唯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