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EM Slideshow

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



聚會時間 聯絡我們 需知指引
 
作者 李裕後


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-US ZH-CN X-NONE (從3040開始)

 

今天崇拜有一位外面的弟兄分享,十多嵗時去了美國讀書,畢業後創業,事業大有成就,在紐約市擁有很多酒店和商場,去年碰上疫情,酒店沒有客人,財務出現困難,在考慮辭退員工的時候看到經文,要把錢財給有需要的人,決定要用聖經的原則來做生意,保留所有員工,把高薪的減工資,低薪的不受影響,沒有錢住房的可以住在酒店,現金流得以維持,這兩個月美國經濟復蘇,很多旅館之前辭退了員工,沒有辦法接待客人,但弟兄沒有員工的問題。他說真正經歷神不是最有成就的時候,而是困難的時候。他學會了從驕傲到交托,幾點:(1)偶像的金錢 vs. 工具的金錢。2)用依靠神的心看成敗3)由聖靈帶領我們的心到踏實的地方,靜下來聼神的聲音4學習神的眼光看世界5)理解神的心意去經歷人生。有時間可以看看詳細的内容